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氧气面罩

氧气面罩

 

先发一部分吧。大理 云南中部的一个自治州。这次去 选择住在了喜洲 只为体验那淳朴的白族风情 双廊被炒的很热门,适合追求小资情调的人去。
喜洲呢,在双廊对面,中间夹着洱海。个人感觉比双廊宁静,适合放松心情 顺着洱海边走一走 吹吹海风,抛开城市的一切繁杂。
我三月底去的,去的时候正好下雨,没有看到洱海月。不过收获的却是那脱俗的宁静
喜洲,白族民风很淳朴的镇子 走在镇上的街道上。与喜洲人民的气氛融为一体。吃着喜洲粑粑,女孩子头上编几条彩色的发饰,看着墙面上的一条条大字标语,街道两旁随风摇曳的扎染工艺,此时的你,需要做的就是——放慢脚步。

氧气面罩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氧气面罩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